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邢台人保财险支付单笔30万元大病保险赔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9 17: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5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赶赴宁晋县贾家口镇朱家庄村,将30万元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赔款送到冯先生手中,解除了患者医治费用后顾之忧。冯先生特送上一面写有“真诚守信、雪中送炭”的锦旗表示感谢。

  冯先生因病于2016年相继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和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住院治疗花费87万元,宁晋县基本医保补偿其15万元。根据邢台市2016年度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实施方案,年度内参保居民因自然疾病(不含意外伤害)住院发生的累计高额医疗费用按照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支付后,个人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累计超过1万元以上部分,列入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保障范围,大病保险最高支付金额为每人30万元。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则可享受取消大病保险住院报销起付线,大病保险年度支付封顶线提高到每人50万元优惠政策。冯先生可从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得到大病保险赔款30万元。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从2015年起承办邢台市新农合大病保险业务,由于城乡居民二保合一,后更名为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为更好向广大参保患者提供高效、优质保险服务,邢台人保财险与基本医保管理中心合署办公,零距离为参保群众提供“一站式”理赔服务,免除参保群众往返市、县的

  奔波之苦。同时,依托邢台人保财险62家乡镇三农服务部,为各乡镇参保群众就近提供业务咨询、资料收集、协助理赔等服务,梳理金额较大、异地治疗、家境困难的疑难重点赔案,组织社保合署办公人员主动上门收取参保患者报销手续,优化服务流程,热情、高效的服务赢得了群众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关键词:邢台,人保财险,大病保险赔案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