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成功开展电力基础设施应急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2 11:3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检验重要时期信息科技支持系统运行保障工作,提升信息系统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响应能力及处置能力,按照监管部门相关要求,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于9月18日成功开展了信息科技电力基础设施应急演练,秦皇岛银监分局相关领导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活动针对该行机关设备间及各支行营业网点电力系统中断可能对网络运行和业务连续性产生的影响进行实战化桌面推演及实际演练。全程按照重大事项报告流程进行,分为报告路线、逐级请示、取得指令、执行操作、现场记录、总结报告等环节,旨在熟悉演练流程,提高工作执行能力,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全程真实、全面、规范,演练圆满成功。

  本次演练标志着该行信息科技系统灾难恢复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更大提升,为业务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电力基础设施,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