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港城:有这么一对“模范夫妻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6 15:2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港城秦皇岛,有这么一对出了名的“模范夫妻档”,他们夫妻俩通力协作,珠联璧合,比翼双飞,工作快乐,生活有趣,很是幸福快乐,使人很是钦佩和羡慕。他们就是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个人业务渠道的高级业务主任陈立友和部门经理孙桂芬夫妇。

   “拧”过丈夫,开始从业保险业务

  人的一生从事什么职业是难以意料的,有的很是巧合。2008年3月,在某单位从事气瓶检验工作的孙桂芬为了给外甥和弟弟买一份好的保险,咨询了多家保险公司。到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后,了解到公司和产品都很好,就决定到公司做兼职营销员。当时,孙桂芬的丈夫陈立友不认同保险,更不愿让妻子做保险。孙桂芬是逆反心里非常强的人,觉得丈夫越不同意自己做保险,自己却偏偏非做不可。于是她偷偷在原单位了办理待岗手续。到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做兼职营销员。

  然而,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当孙桂芬的丈夫发现她到保险公司上班后,就展开了激烈的“家庭风暴”:吵架、冷战、睡到公司甚至提出离婚。当时孙桂芬不但遭到丈夫的反对,而且也遭到婆家、娘家所有人的反对。当时她承受着极大压力。可是她没有想到过放弃,暗下决心一定要到公司专注做保险,并且要做好。冷战了60天后,孙桂芬的丈夫终于拧不过她,只好同意她做保险,但提出约法三章:一是不能跟他家亲戚谈保险;二是跟他一起出去不能穿工服,不能提保险;三是要每天到点回家接孩子做饭。为了能到保险公司上班,孙桂芬答应了丈夫提出的条件,2010年4月,辞去原单位的工作,加盟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正式开始从事保险业务。

   天道酬勤,业绩荣誉双丰收

  孙桂芬是个有心人。她刚进入中支就看到职场内张贴的那醒目的一句话——“一勤天下无难事,双脚踏出亿万金”。那时,她就感到这句话太对了,作为营销员,做寿险需要的就是勤奋。拜访客户是寿险人的天职,天道酬勤,只有勤奋才能发展和积累客户,才能有好的业绩,才会在自己的寿险生涯中印下光辉印记。因此,她坚持每天6访客户,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数年如一日.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她入司的那天,就一举转正。

  转正以后,她认真学习保险专业知识和技能,经常向身边的典范和标杆学习,加大访量去拜访客户和增员,45天后就晋升为业务主任,由于业绩突出,后来她先后晋升为高级主任、资深主任、营业部经理,并取得了许多荣誉称号。2008年荣获秦皇岛中支“全能精英”称号,2011年被秦皇岛中支评为“感动新华人物”,2012年荣获“第四届河北保险业服务明星”称号,2012年获秦皇岛中支“件数王”和“标保王”称号。

   一次车祸,让丈夫认定了保险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5年7月,孙桂芬正在勤奋工作时,突发了一场车祸,幸运的是没什么大事,公司进行了理赔。

  结合这场车祸理赔,孙桂芬向丈夫讲解了保险的意义和功能,并动员丈夫到公司跟自己一起干。丈夫通过这次活生生的发生在自己妻子身上的这次车祸理赔,认识到风险和意外对每个人来随时都会发生,保险确实是抵御风险的一大好的工具,保险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新华保险的服务好,理赔快,品牌好,信誉度高,到那里工作应该不错。还有,看到妻子入司以来的发展成长和收入的增加,他觉得平时自己的工资不多,不如加入新华保险与妻子一起干。经过他们夫妻俩反复的沟通和交流,陈立友终于在2016年1月1日加入了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与妻子一起工作。

  珠联璧合,工作生活步步高

  陈立友加盟新华保险后,和妻子孙桂芬既是同事,又是搭档,二人在工作中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珠联璧合。孙桂芬主要负责部门属员的专业培训,指导属员做好业务,提升业绩。陈立友负责组织有关活动的推动,增加团队人力,发展壮大客户群体。二人还一起寻找拜访客户,开展多种形式的客户活动。下班后,陈立友打理家里生活,陪伴指导孩子写作业。孙桂查看和分析客户情况,策划团队活动,规划第二天的早会。

  由于二人配合十分默契,2016年他们取得了好的业绩和荣誉,不断成长进步,到目前为止发展拥有了近500个客户,为其提供了1.9亿元的保险保障,为100多名客户进行了理赔。陈立友入司一个月转正,二季度晋升主任,四季度晋升高级主任。当年夫妻俩保费收入近30万元;2017年上半年保费收入26万元,随之,他们的个人收入不断提高。孙桂芬2016年被河北分公司评为“理赔服务明星”,并被总公司授予2016年度“理赔服务大使”称号,2017年荣获秦皇岛中支”爱心服务大使”称号,2011年至今入围总公司全明星会员俱乐部钻石会员。

  夫妻俩一同从事保险以来,在取得骄人的业绩和荣誉的同时,他们的生活质量和水平也不断提高。自陈立友加入新华保险公司后,他家又买了一套房子、一辆新车,居住和出行条件大为改善。

  说起这些可喜的变化,陈立友和孙桂芬夫妻俩感慨而高兴地说,是保险成就了他们,使他们不断成长进步,有了可观的经济收入,生活越来越幸福。自己心存感恩。感恩保险业这个好的行业,感恩公司为自己提供了这个成长发展的平台,感恩客户的对自己的信任,感恩自己的领导和团队。面向未来,要把保险作为终身的事业,志同道合,齐心协力,为更多的人提供保险保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让保险使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关键词: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模范夫妻档”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