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防于未然,重疾理赔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5 10:1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吕女士是浙江省永康市人,其在当时开一家美容店,通过自己的勤奋和才智,生意越做越大,家境也慢慢变得殷实。2012年年初,经朋友介绍购买了一款新华保险的《至爱无双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12万,附加0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其实当时吕女士跟许多人一样,对于保险不太认同,因家境殷实,就无所谓地购买了。后来业务员经常上门拜访,陆陆续续又购买新华保险的《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万,《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7万,《康健吉顺定期防癌险》,保险3万。

  2017年5月因生意上需求,吕女士购进一批美容设备,在试用设备时,发现自己有左侧甲状腺肿物,因无压痛,又因工作忙没时间,未去门诊。直到2017年6月,吕女士到金华中心医院检查,诊断甲状腺结节(双侧,癌考虑),其赶紧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进一步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这个结果给吕女士一个晴天霹雳,作为生意人,一般都固定资产、货物抵押等,住院需要的现金不能少,正在焦头烂额中吕女士想到自己还有保险,马上将病情告知我公司业务员,并拨打95567进行理赔报案。当天公司查勘员联系吕女士,一边向她表达公司对客户的关切与问候,一边核实病情,并详细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在收到吕女士的理赔申请后,我公司查勘员在医院迅速核实情况,确定属于我公司赔付范围后,60余万元的理赔款立即打入吕女士的帐户,为吕女士解了燃眉之急。

  吕女士通过次事件真正认识了保险的重要性。目前在家中安心养病的她十分乐观,并向公司业务员表示要给其子女买一份保障,同时如果可以,我自己还想为自己购买保险,为自己多留一条后路。是的,保险就是这样,在你安心享受生活的美好时,默默地守护着这份幸福与宁静。

关键词: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