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
获和讯网“2016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26 15:2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9月9日,由和讯网举办的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五十家保险公司高管出席本次颁奖典礼。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荣获杰出保险经理人奖项。

  获奖理由:1997年加盟寿险行业,一步一步从基层做起,从业十几年来,黄启永以一以贯之的工作态度、工作激情和专业水准,保持了所管辖机构团队业绩的持续高速增长。带领分公司2016年度达成期交保费8.17万元,达成率106%,同比增长53.4%。个险、续收、银代、财富全部达成期交年度任务目标,且全部实现正增长。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

关键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