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复兴区管理部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09 14: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昨晚,邮储银行复兴区管理部邀请市消防中心的尹教官前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尹教官联系实际,结合近期的特重大火灾进行了讲解,使与会人员对火灾给人类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的体会,惨痛的代价使全体员工认识到了火灾巨大的危害性。在讲座中,尹教官分析了发生火灾的情况,教会了员工遇到不同种类的火灾应当如何进行自救,告知大家要养成人走、灯熄、电停的良好习惯。通过此次讲座,复兴区管理部全体员工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为我行安全经营提供了重要保证。

关键词:邮储银行,复兴区管理部,消防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