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举办咖啡体验活动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10-31 17:0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7日,为满足广大新老客户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举办了一场咖啡体验活动,活动共吸引多名客户参加。

  活动中,专业老师首先向在场客户介绍了咖啡的起源与分布、咖啡的种类和特性等常识,并对日常生活中咖啡豆的选择与烘焙、咖啡的调制方法、水温机手泡咖啡的泡制过程进行讲解,随后现场演示了咖啡调制方法。在客户操作环节,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到咖啡的制作中去,每个人认真的冲制自己的咖啡,体会美式咖啡的美妙。在沟通交流环节,大家一边品尝自制的咖啡,一边热聊时下热门话题,互相交流理财心得。不少到场客户表示,中信银行举办的此次活动精致有趣、别具一格,纷纷赞不绝口。中信银行表示,本次活动是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中信银行将继续组织各类主题活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体育北大街支行,咖啡,体验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