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学习新党章

2017-11-13 18:17: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党的十九大通过党章修正案后,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立即发动全行党员学习新党章,将学习新党章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在全行掀起学习新党章的热潮。

  形式多样,确保“学”深入。一是深入基层覆盖学。石家庄分行开展送党章下基层活动,党群工作部门为全区各党支部订阅了新版党章,并亲自配发至各党支部,使每位党员能第一时间领取新版党章研读。二是支部会议针对学。石家庄分行各党支部陆续召开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带头学习新党章,重点对修改部门进行了宣贯和讲解。三是多种渠道立体学。除了自主学习、支部集体学习等传统学习形式外,石家庄分行还在学习群积极转发党章修订图解,让各位党员清楚了解本次党章修改的107处内容。

  明确要求,确保“做”到位。只有学入心里,才能干到实处。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不仅要将党章学习透彻,还要继续把党章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同时还要联系实际,在日常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服务群众并带动全行员工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

  石家庄市分行的党员们表示,而且此次新党章学习,使自己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将来不管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将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最大程度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新党章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