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服务高速项目打通扶贫路

2017-11-17 14:59:39 作者:兰凤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7年是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第三年,而作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重要项目——太行山高速,在打通“京津冀交通圈”、带动革命老区及沿线地区经济发展方面具有很强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太行山高速公路全程绵延600余公里,途径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区县,辐射太行山30个区县。该高速全线修通后,除将成为第11条进京大通道外,还将连接张石高速、保阜高速等,在京津冀范围内形成四通八达、高效畅通的高速路网格局,为京津冀一体化打好交通基础。更重要的是,太行山高速公路将穿过省内集中连片贫困区,覆盖贫困人口700余万人,建成通车后,将有效带动沿线周边产业开发,帮助群众脱贫致富,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扶贫路、致富路、发展路。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经营目标,并在扶贫工程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鉴于太行山高速在促发展、惠民生方面的重要意义,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自始至终就密切关注该项目,并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全力服务太行山高速,目前已成功为津石段、邯郸段提供金融支持。

  据了解,太行山高速公路预计2018年底通车,为保证太行山高速项目建设的进度,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同其他金融机构一起,继续全力为该项目提供金融支持、贡献金融力量,期盼能早日打通这一条战略要道和扶贫通道。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高速项目,扶贫路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