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开展“爱心进校园”公益活动

2017-11-22 10:57:41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书本有爱,照亮孩子求知梦。11月14日下午,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爱心进校园”公益活动-保定站走进易县紫荆关镇上陈驿村小学,向山区学校的学生们捐赠书籍和学习用品,在寒冷冬日里送去公司一份关爱和温暖。

  这天,新华保险保定中支有关人员抵达学校送去捐赠物资,包括名著书籍150余本及键盘、鼠标、耳麦30套电子产品。孩子们早早地列队站好,用纯真的笑脸欢迎。活动受到当地教育局的高度重视,莅临学校参与活动并发表讲话,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不辜负新华保险的爱心支援。接着,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活动感言。

  新华保险致力于以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和客户服务水平提升为两翼,以实际行动传递公司回馈社会、扶贫济困的决心,体现了公司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向社会传递了更多正能量。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

关键词: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爱心进校园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