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臻爱客户积分体系全新启航

2017-11-22 14:51:44 作者: 来源: 银川日报
分享:

  新华保险臻爱客户积分体系,是落实总公司转型战略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是公司提升客户体验,实现客户分层服务的重大突破,也是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的最好体现。

  客户积分服务体系以臻爱会员为服务对象,提供健康体检、实物礼品兑换等,是具有新华特色的“积分兑换”服务模式。客户可以通过购买保险、交纳保费获取积分,通过掌上新华兑换礼品享受服务。客户购买产品累计折算保费3万元以上即可成为臻爱会员,享受积分兑换服务。

  新华保险聚焦保险、健康两大主业,甄选丰富积分礼品。2017年一期率先推出健康体检、时尚礼品兑换,百种选择,礼品随意挑选。未来积分服务将不断丰富,二期将推出抵扣保费、兑换产品服务,满足客户幸福生活需要。

  本次积分活动精选规模最大、网络最广的三大体检机构,提供专业体检服务。甄选最热门、最精致的百余种高端好礼,提供时尚生活选择。

  积分规则:2017年1月1日起,购买保险、交纳保费、参与活动均可获得积分,回馈积分=所交保费×回馈系数;使用积分兑换服务、退保、减保时积分将相应减少;积分有效期按年计算,有效期限3年,到期后自动失效。

  积分兑换:安装注册掌上新华,完成实名认证;进入积分专区,选择项目完成兑换。

  同时,95567通过掌上新华在线互动向臻爱会员提供积分服务介绍、客户积分查询、积分兑换操作指导,积分问题反馈四项服务。

  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臻爱会员积分活动即将全面上线,敬请期待!

关键词:新华保险,臻爱客户,积分体系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