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直属支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7-11-24 18:18:54
分享:

  11月17日下午,邮储银行直属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特聘请刚刚从北京参加十九大会议相关学习的市委党校教研部主任李慧玲老师授课。

  李老师首先从十九大召开背景、会议主题、党章修正、会议成果等宏观角度概述了十九大的全貌;随后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六个关键点入手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李老师的授课有体系、有见地、有思想、有深度,在座党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使邮储直属支行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十九大的精神精髓,知悉了国有企业和金融体制的改革方向,为今后党支部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行动指引。

关键词:邮储银行,直属支行党支部,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