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宣化支行积极开展四季度消防演练

来源: 长城网   2017-11-24 18:28:30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全年运营无事故。11月23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办公大楼内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支行全体员工及保安人员参加了演练。

  消防演练开始前,支行保卫经理强调,一是支行保安人员要保证大楼各通道的畅通、应急灯正常使用;二是各部门要组织员工严格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行演习,低姿靠右快跑;三是参加演习人员要听从指挥,认真配合,在疏散过程中,做到两人一排,相互照顾,切记不要猛跑,以免造成踩踏事故。下午6时30分,消防演练全体工作人员准备就绪,随着“火警”响起,消防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各部门负责人员按照演练预案,迅速组织员工扑灭“火灾”,员工按照预计路线通过消防通道及时逃离“火灾”现场。

  消防逃生演练结束后,保卫经理通过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参训人员都熟悉及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方法。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宣化支行有效锻炼了员工的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支行实现全年运营无事故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民生银行,张家口宣化支行,消防演练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