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银行业务渠道隆重举行2018年开门红启动盛典

2017-12-14 16:33:23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12月5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银行业务渠道隆重召开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开启了2018年首季开门红的序幕。

  2017年以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银行业务渠道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着力外推渠道核心网点,提高网均产能,通过微沙模式的探索,创新活动经营,提升竞争优势;财富队伍深耕客户经营,推动客户养成模式,以中支为单位的会销经营平台,业务呈现跨越式发展;提前92天超额达成总公司下达的整体年度期交任务。面对取得优异成绩,分公司银行业务渠道不骄不躁,继续奋进。为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及早启动首季开门红,统一全员思想,营造火热氛围。

  开门红启动会上,对2017年渠道期交保费和财富保费达成10强个人、卓越营业部和达成期交保费全年任务的机构进行了表彰,明确2018年开门红经营节奏、重点工作和目标,分公司与各机构签订了开门红目标军令状。总经理室发出动员令,号召银代业务渠道全体同仁借助国家大势,把握客户资源,以行业、公司为平台,用实力去征服客户,用专业去服务客户,用坚持去赢得客户,为银代持续健康发展多做贡献。不忘初心继而逐梦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拼搏,完胜2018开门红!

关键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启动盛典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