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2020年目标保费达1800亿人币

2017-12-14 16:18:06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新华保险(1336)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万峰表示,集团已完成两年转型期,2018年起会踏入发展期,目标至2020年总规模保费达1800亿元(人民币、下同),总资产突破8000亿元。

  明年起踏入发展期

  万峰承认,虽然已完成两年转型期,但仍要进一步提高业务品质,例如13个月及26个月续保率仍有待改善,而科技亦是集团其中一个弱点,日后会加大投入。监事长王成然补充,正筹备成立科技公司,现已进入处最后阶段,但尚有些细节及条款需要落实。

  他透露,明年公司发展目标,力争在经营目标上实现保费、价值、队伍、利润增长,即提高举绩率、留存率、收费率,以及降低退保率和费差损。

  万峰称,根据“十三五”规划安排,新华保险未来三年要在扩大现有转型成果的基础上,加快发展。

关键词:新华保险,目标保费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