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提能力 振士气——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组织召开个商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2018-02-01 17:04:59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开展个商业务交流培训会,支行40余名业务骨干信贷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旨在强化对新业务知识的掌握,全面提升个人商务贷款信贷客户经理基础能力。

  会议由骨干业务人员经验分享、现场答疑讨论、个商快捷贷、E捷贷产品解析三个部分组成。

  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支行要坚守风险底线,合规办理业务、合规发展;二是要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快捷贷业务发展,加快落实零售团队建设方案;三是专业的团队要做专业的事情,要尽快实现消费业务剥离,体现专职化;四是要充分借鉴学习兄弟行、支行优秀先进经验做法,多渠道营销宣传,全力推进三农业务稳健发展。

关键词: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个商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交流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