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2018-03-09 10:1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推进廉洁“新常态”建设,通过对全区支行开展关于2017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检查考核,全面了解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将检查结果运用到各单位绩效考核及领导干部考核之中,不断压紧压实责任。

  对梳理排查出的风险点,石家庄分行各单位及时进行梳理总结,制定整改方案和预防措施,进一步健全在业务流程、管理环节、关键岗位等领域的风险防范机制,提高我行经营管理和风险防控水平。

  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开展本次专项检查,引导各单位及时发现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落实中的漏洞和不足,抓早抓小抓预防,实现了从源头上惩治腐败、构建权力运行监督制约长效机制的目的。(石家庄市分行监察部)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廉洁,风险防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