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 理财案例

平安人寿:用时2.22分 刷新闪赔时效

2018-03-21 14:37:21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分享: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完成一起闪赔案件,从上传信息至结案仅用时2.22分钟,同时闪赔时效也刷新了廊坊中支闪赔记录,闪赔时效再创新高。

  本次申请理赔的客户于2015年06月在廊坊中支投保意外医疗保险,2018年3月8日外出途中被狗咬伤,几日后客户申请理赔。廊坊中支理赔人员看到报案信息后,仔细快速审核并通过,当日,保险代理人帮助客户整理好理赔资料后,使用安e赔提交理赔申请。因上传的资料清晰、完整,本案未经人工审核,由系统自动化审核结案。

  同时,由于该业务代理人为平安人寿廊坊中支荣誉业务员,500元以下电子签名案件,系统自动质检通过,极大地提高了效率。随后,325元理赔款便到达客户账户。

  用时短暂、操作便捷的闪电赔付不仅让客户非常满意,同时也让平安人引以为傲。平安人寿始终以踏实进取、认真负责的态度秉持高效专业、诚信至上的原则和精神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选择平安,一生平安。(韩雪)

关键词:平安人寿,2.22分,7闪赔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