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新乐市支行被当地政府授予“2017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工业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05-08 10:2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4月28日,新乐市人民政府召开振兴工业实体经济表彰大会,邮储银行新乐市支行因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成绩突出,在会上被授予“2017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工业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支行行长梁信东被评为“2017年度振兴工业实体经济先进个人”。

  2017年,邮储银行新乐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基本职责,把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年发放小企业贷款和就业贴息贷款超过5000万元,为当地企业发展壮大、居民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受益人数近千人。同时,扎实提升服务水平,立足客户需求展开调研走访,致力于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受到当地的认可。支行梁信东行长不论严寒酷暑,多次带队走访工业企业,量身定做金融扶持方案,在振兴工业实体经济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2018年,邮储银行新乐市支行将再接再厉,践行普惠金融战略,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以振兴工业实体经济为抓手,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不断提升影响力,为打造“羲皇圣里、空港城市、创意之城”,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新乐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乐市支行,金融机构支持工业实体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