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章翠玲

2018-05-08 16:40: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大家注意安全了啊,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我们现在来到的是……”这就是我之前的工作,一名地地道道的本地导游。秦皇岛是一座美丽的旅游城市,我生活了30多年的小岛,只可惜导游工作只是青春饭,有了宝宝之后我就失业在家了。但是我有着一颗不甘平凡的心,这时一名“天使”出现在我的面前,新华保险服务专员又来为我的保单进行服务,我一直对销售也比较感兴趣,就这样来到新华职场感受到热烈的氛围,快速的理赔,优良的服务。

  加入保险行业以后,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勤奋尽责的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受到同事和领导的认可,从一名普通的营销员走到督训岗位又转为内勤督导,在此期间我先后参加公司给予的各项培训,让自己的授课能力得到提升,沟通面谈技巧得到锻炼,办公软件使用水平也突飞猛进,最重要的是对团队的管理得心应手。通过新华保险这个平台让我成功成为职场丽人。

  直到一起理赔事件的出现让我改变了想法。那本是一个和睦幸福的三口之家,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无情的夺走了家庭经济支柱的生命,剩下可怜的母女相依为命,还好有了新华保险的理赔款能够保障她们的基本生活,真是和保监会宣传语一样“远离贫困从一份保单开始”、“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爱无疆责任在行”。这时,让我有了新的想法,我要再次步入一线销售的行列,为更多的人送去一份保障。

  机会总是不经意间降临,团队改革急需一名有担当有魄力的团队领头人,我辗转反侧骨子里不服输的因子蠢蠢欲动,我毅然和领导申请担任业务团队部经理,可是却遭到家人的极力反对,老公觉得本科学历的我放弃的是一份稳定的内勤工作,婆婆说孩子还小需要照顾,可是我觉得人生总要疯狂一次的,人们都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趁着年龄正好,国家政策利好,何不让我们策马奔腾活的潇潇洒洒?

  说实话创业之初我也迷茫过,怀疑过,业绩平平,缺乏自信,不好意思和身边人谈保险。但每当理赔款送到客户手里时,客户感动的神情和话语都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作为一名保险人的责任。我要站在更大的舞台施展拳脚,创出不一样的自己。经过我们部门全员共同的努力实现部门业绩遥遥领先,个人收入节节高攀,现在家人都十分支持我的工作,觉得我当时的决定是正确的,老公更加关心体贴,婆婆不仅全权负责照顾孩子还督促我的工作,女儿更是以我为榜样说长大后也要当经理!

  感谢新华保险给了我发展的平台,感谢领导同事的帮助,感谢客户的信任,才有了今天弘盛部的发展壮大!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定不负重望,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关键词: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章翠玲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