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关爱日宣传

2018-06-25 15:44:00 作者:杨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扩大征信宣传的广度与深度,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在人民银行承德中心支行的指导下,组织辖内13家支行百余名员工分赴校园、社区、企业、政府机关等20多家单位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统一着装、佩戴宣传绶带,利用征信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消费者介绍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良好记录;如何保持良好信用,享受优惠金融服务;如何维护自身的信用权益等征信业务知识,并现场解答消费者关于征信知识的相关问题。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活动使征信知识更加广泛地走进社会,让更多人了解征信,使信用维权意识更加深入地扎根于广大人民群众心中。

  征信系统是社会信用的基础,是现代金融体系稳健运行的基石,只有不断提高个人和企业对于征信的认识和参与,才能更好地促进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近几年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做好征信知识的宣传,帮助个人和企业了解征信、利用征信、掌握征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今后该行将一如既往重视征信宣传,并将此项活动作为日常工作,开展持续宣传。

关键词: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征信关爱日,宣传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