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武安支公司开业

2018-07-20 16:18:1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7月16日,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武安支公司举办开业仪式。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裴永杰到场祝贺,对武安支公司业务发展提出殷切期望,随后与邯郸中支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杜伟峰一起为武安支公司揭牌,这预示着太平财险武安支公司正式在武安落地生根,进一步丰富了太平财险在河北省的服务网络。

  今后,太平财险武安支公司将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奋力拼搏,勇创佳绩,为武安的社会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将坚持“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公司竞争力,着力打造武安太平财险这块金字招牌,实现太平财险的新跨越。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裴永杰、车商渠道部负责人、邯郸中支及太平人寿邯郸中支相关领导出席开业仪式,并对太平财险武安支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

关键词:太平财险武安支公司,开业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