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之“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8-07-31 18:17:4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安全意识,形成全民共同参与普及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于2018年7月组织开展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之“支付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

  根据活动方案安排,民生银行沧州分行7月份开展以“支付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对全辖9家机构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的布置。该行充分利用厅堂阵地进行宣传,在各营业网点公示栏、营业窗口摆放宣传折页。加强柜面和大堂经理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和讲解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内容向客户讲解支付安全内容,从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积极宣传用卡安全和个人信息防盗知识。

  7月20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员工走进“朝阳门”及“颐和文园”社区。宣传现场,沧州分行人员认真对社区群众讲解在大家在平时生活中

  使用银行卡支付和使用手机等工具进行支付的安全方式,特别是提醒客户使用手机及支付时谨慎连接免费的无线网,同时该分行工作人员也向大家讲解了沧州分行储蓄卡、信用卡、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的支付使用方式,向客户演示了如何确保账号安全。通过本次宣传,增强了与群众的互动联系,使广大居民了解支付安全常识,有效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月期间,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共向群众发放了支付安全宣传折页800份,为群众现场提供业务咨询答疑80余人次,增强和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银行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安全使用意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好评。

关键词:民生银行,沧州分行,金融知识万里行,支付安全宣传月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