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重磅通知:“CUCU杯”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河北赛区)分站赛火热开启!

2018-09-07 16:39:28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今年夏天,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全国广场舞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海选赛席卷燕赵大地,掀起全民广场舞的热潮,广大群众投入到精彩的比赛中,用多姿多彩的舞姿,展现出自我风采和幸福河北的美好形象。

  海选赛历时三个月,覆盖12个地市、新区,180个区县,共举办比赛216场,吸引了3600多支基层广场舞队伍,参赛人数6万余人,辐射群众数十万人。比赛中,参赛队伍身着精心准备的表演服装,翩翩起舞,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他们舞出健康、舞出快乐,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海选赛于8月底结束,通过全民投票评选出晋级地市分站赛的队伍。分站赛自9月陆续在各地市展开,首场比赛将于9月9日在秦皇岛汤河公园拉开帷幕。分站赛及总决赛由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和山河醋业有限公司联合赞助,CUCU老陈醋全程冠名,河北翼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CUCU是以古法手工为酿醋工艺的山西老陈醋品牌,采用有近400年历史的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德盛昌】老陈醋古法酿醋工艺,精选高寒谷物,酿制酸、香、绵、甜、鲜五位一体的优质老陈醋。

  与广场舞所代表的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内涵一致,CUCU的品牌含义是“时尚+健康”,采用有机高寒谷物和一级水源保护地的天然水源为酿造原料,0添加味精、色素、香精、防腐剂,致力于打造更加健康的调味风尚,轻奢主义生活典范。旗下产品高营养、多层次,用户群体涵盖不同年龄段的人群。CUCU根据不同年龄阶段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不同口味的食醋产品,使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体验多元化的酸味感受,为消费者带来健康饮食的新生活,给家人自然的生活味道。

  “CUCU杯”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分站赛赛制全面升级,评委现场打分,依据得分评出前三名,其余为优秀团队,给予证书及现金奖励,第一名晋级全省总决赛,比赛规则执行参照《全国广场舞竞赛规则》。“共舞新时代,健康迎未来”,广场舞是全民健身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和满足群众健身需求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省广大广场舞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鼓舞大家共同传播广场舞正能量。

  实力强劲的舞团,更加激情的舞台,有备而来的分站赛一定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更加精彩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为建设健康中国加油助力。

关键词:CUCU杯,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河北赛区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