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可口可乐要造含大麻成分饮料? 称尚未做决定

2018-09-19 09:28:10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据美国“侨报网”9月17日报道,可口可乐公司(Coca-Cola)17日发表声明称,公司正在“密切关注”大麻中非精神活性成分CBD的增长,考虑将其作为功能性健康饮料的一种成分。公司称,“这个市场正在迅速发展,”但表示“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决定。”

  CBD已被医用,包括缓解炎症,疼痛和恶心。彭博社17日首先对可乐的大麻饮料兴趣进行了报道。报道称,可口可乐正在与大麻生产商Aurora Cannabis商谈生产大麻饮料。Aurora也表达了对大麻饮料的兴趣。但两家公司都没有对可能的交易发表评论。Aurora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Aurora已表达了对注入饮料领域的特殊兴趣,我们打算进入这一市场。”啤酒生产商Consonalation Brands(STZ)上月宣布了向加拿大大麻公司Canopy Growth(CGC)再投资40亿美元的决定。该公司的股票在美股市场交易。

关键词:可口可乐,大麻成分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