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活动

2018-09-30 18:03: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积极普及金融知识,邮储银行唐山分行以“支付安全宣传月”为宣传主题,大力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该行围绕宣传主题,重点宣传个人卡片管理、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同时,为了扩大金融知识的宣传面,使更多的社会公众得到金融知识的普及,多措并举,充分利用自身各种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一是充分利用LED屏和液晶电视,在活动期间各网点的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营业大厅内的液晶电视播放短片宣传;二是组织“扫街”业务宣传小组,每天沿街进商店、社区、工地、学校、企事业单位,主动为消费者提供上门宣传服务,让更多消费者学习了解金融知识,把握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三是加强柜面提醒,对消费者开展安全宣传,提醒消费者保护好自己的账户和密码,短信或微信上发的不明链接坚决不点、中奖电话一律挂掉等,使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提升辨别真伪能力。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有效强化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将开展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为主题的宣传工作,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消费者安全防范意识,着力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关键词:邮储银行,唐山分行,支付安全宣传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