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分行运营部党支部学习人民日报头版要闻
“总书记要我们对标焦裕禄”

2018-10-22 09:03:31 作者:宋再飞 石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党课学习现场。 石静 供图

  长城网10月8日讯(宋再飞 石静)中国银行廊坊分行运营部党支部利用下班时间召集所有党员进行党课学习,内容是近期人民日报头版要闻“总书记要我们对标焦裕禄”。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此次党课内容,深受感动和鼓舞。课后热烈讨论,学习焦裕禄不能单纯说说,要与自己实际工作相结合,从思想和工作上找差距,找不足。作为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付出、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学习焦裕禄精神来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提高自己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率先士卒起到带头作用,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严格要求,在工作当中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在这个光荣而先进的组织中学习。

关键词:中行,廊坊分行,学习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