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举办“原创印花毛毡背包制作”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18-12-04 12:50:00
分享:

  12月1日,为满足广大客户对的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特别举办了一场了“原创印花毛毡背包制作”主题活动,活动共吸引十余人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由支行长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营业经理进行女性优雅会主题讲座。随后,邀请河北省“才女星”,慕尚家居创始人,为大家讲解原创印花毛毡包的花形纹理,巧妙构思和创意拼接,以及铆钉和毛毡的创意组合,并带领客户进行毛毡背包制做,灵巧的手指,沉静的韵律,再加上看似天马行空,但是处处都透露着严谨的构思,大家动手搭建出一个色彩斑澜的奇妙布艺世界,善于创新,抓住时尚并引导着潮流,大家在欢笑声中,感受着诗与远方,为生活增加着俏皮趣味。

  下一步,中信银行还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中信银行“软实力”,用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老百姓认可。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原创,印花毛毡背包制作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