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秦皇岛分行组织安保负责人进行值机体验

2018-12-25 16:25:41 作者:(刘立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提高基层网点安全保卫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安保管理水平,秦皇岛分行有序组织开展了网点安保负责人到安防监控中心进行值机体验。分行保卫部依据网点工作情况,科学统筹编排值机班次,明确值机时间、工作职责、工作纪律等,确保了该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在值机体验工作中,网点负责人认真重温学习了安全保卫相关制度文件,进一步熟悉网点及自助设备管理关键环节及重点注意事项,做到履职有目标、心中有制度、操作有收获、事后有心得。按照分行事前制定的轮值值机登记表内容,通过监控录像对所管辖的网点当天撤防、场所进出通道门、联动门管理、尾箱交接、晨会案防一分钟教育制度落实情况、ATM清机加钞、保安履职、消防安全、营业期间安全巡视、营业终了尾箱交接、安全员巡视布防关大门等环节逐一、逐时段进行了查看,对网点、自助设备、智能柜台的所有录像存储时间进行了检查。

  通过值机体验,各基层网点安保负责人非常系统全面地掌握了营业网点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安全管理有关要求及重点注意事项。又通过远程视频这样一个特定环境,使网点各类不规范问题显示的更直接更彻底,各网点之间还能直观的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为网点安保负责人在今后有针对性的加强管理提供了有力抓手指明了工作方向。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