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脱贫致富始于心 保险济困践于行
——太平财险邯郸中支积极助推精准扶贫

2018-12-31 15:4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2018年,太平财险邯郸中支积极响应大名县委县政府号召,承接大名扶贫险项目,充分展现金融央企社会责任担当,为贫困人口提供医疗保障,实行保险定向精准扶贫。

  邯郸中支通过考察当地贫困人口,创新扶贫工作机制,深入推进保险精准扶贫,充分利用保险经济补偿功能,切实提高贫困人口的社会保险水平和抵御风险能力,减少或避免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的现象。大名县政府联合邯郸中支为大名县贫困人口投保“2018年度健康扶贫医疗保险”,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政府、企业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馨和谐。

  该保险项目涵盖疾病住院医疗保障,使生活在贫困中的人们可以放心地住院治病,不再有后顾之忧。为方便贫困人口咨询及初审原始资料,公司特在大名行政服务大厅设立服务窗口,设置专人专岗、开通绿色通道,加快理赔速度,为贫困人口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砥砺前行。在前行的道路上,太平财险邯郸中支将持续创新产品理念、改进营销模式,提供更加完善的品质化服务体验,同时将牢记“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的使命,突出“共享太平”的理念,积极助力当地扶贫攻坚工作,充分展现太平财险的大担当、大情怀、大格局、大责任,树立起民族保险品牌的良好形象!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王希18931980312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