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一张平安车主信用卡在手 为年底出行保驾护航

2019-01-08 09:23:48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来到年底,路上人流车流高度集中,也是道路交通事故高发的阶段。建议车主们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错时错峰避开高峰时段、警惕危险路段、千万谨慎驾驶。拥有一张平安车主信用卡,也会让你的出行更有保障。

  随着私家车走入寻常百姓家,节假日拖家带口出行就再常见不过了,这一车人的安全问题谁来保障呢?持有平安车主信用卡,首刷次日起即可获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本人驾驶车辆),具体包括:1.最高50万元驾驶员意外保障;2.同车人员最高10万元/人乘车意外保障(最多限6人);3.车上所有人员(含驾驶员)最高4,000元/人驾乘意外医疗保障。需要注意的是,出行时开车不要超载,全车人都要系好安全带。

  必须要强调的是,想要一路平安,车主首先要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比如开车莫饮酒,酒后莫开车,切忌疲劳驾驶,切忌开车时接电话玩手机。司机不要盲目超车,不要猛踩刹车,正确使用灯光,保持良好心态,不开斗气车,不强行超车、强行会车,不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

  为了尽量避免路上发生故障,出车前要做好车况检查,仔细检查转向、制动、灯光、喇叭、雨刮器、轮胎等关键部位,消除安全隐患。冬季雨雪天气频繁,车主要积极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恶劣气候条件下的安全防范,如果遇暴雨等恶劣气候,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几率。

  一旦在路上遇到问题,也不要心慌着急,遇突发事件要打开双闪及设立警告标志。平安车主信用卡提供免费30公里事故与非事故道路救援,首刷次日起即可申请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含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遇到问题时,可拨打道路救援服务专线。急修服务包括接电、换胎、送油、现场抢修和送水,全国城区40分钟抵达;拖车服务10分钟内救援车出发。

  世上最美的路,就是回家的路,为了一路平安,请务必谨慎驾驶,拥有一张平安车主信用卡,能为你的出行增添更多保障。

关键词:平安,车主,信用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