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大名支行理财小课堂开讲啦

2019-01-14 10:43: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邯郸大名支行利用厅堂引流时间,在营业大厅开展理财小课堂活动,得到众多客户的表扬。

  上午9点一开门,第一批客户蜂拥而来,由于窗口工作人员有限,客户办理业务种类多,一时无法解决所有客户的办理需求。大名支行决定在大堂开展理财小课堂,由理财经理将该行的优质存款产品讲解给客户,缓解客户焦急等待的情绪。小试牛刀,立马见效。该行通过理财小课堂为客户普及银行理财及存款产品知识(结构性存款,智盈宝,大额存单及代理保险),获得了客户认可和信任,连续三天为客户签约智盈宝15笔,累计金额达450万。

  未来一年,大名支行将客户目标定位于基础客户群体,然后从基础客户中发展新的中高端,为创建大名一流银行而努力。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