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临漳支行连续两周获客户表扬

2019-01-14 10:44:19 作者:连健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邯郸市临漳支行贯彻落实分行政策,对业务发展和文优服务两手抓,形成了以服务促发展、以发展带服务的良好氛围,获得客户一致好评,连续两周收到95566客服表扬工单,充分展示出临漳支行优质的服务水平以及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

  临漳支行一直坚持以下服务措施,保证文优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临漳支行开展经常性的服务专题研讨会,制定实施方案,以“创先争优”为指导思想,进行深入思想动员,使每位员工充分认识文优服务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

  二是建立考核机制。临漳支行制定切合自身实际的考核方案,将员工的绩效考核与文优服务紧密结合,奖罚分明,在员工中形成比业绩、比技能、比服务的竞赛氛围。

  三是加强日常学习。临漳支行利用每日晨会、夕会时间练习文优服务动作以及用语,每周例会对上周文优服务情况进行讲评,找出不足,分析原因。支行通过调阅监控录像,负责人巡查现场,对员工进行督导,让员工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提醒,不断提升文优服务水平。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