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在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合规文化征文活动中荣获表彰

2019-01-22 11:17:5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组织开展的案防合规文化征文活动中,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报送的征文作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誓做民生合规文化建设的践行者》及《合规之歌》荣获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案防合规文化征文活动三等奖。

  为持续强化银行业金融机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案件风险的发生,构建依法经营、行为规范、氛围浓厚的安防合规文化建设格局,积极引导广大员工树立“主动合规、实质合规”理念,防控金融风险。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组织开展的案防合规文化征文活动,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积极配合、踊跃参与,报送的作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誓做民生合规文化建设的践行者》、《合规之歌》从实际出发,结合日常工作,深化合规意识,深刻地表达了合规的重要性。两篇作品在493篇进入评选的征文中脱颖而出,均获三等奖。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珍惜荣誉,继续践行合规理念,共同推进案防合规文化建设去的新成效,切实把案防合规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