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关爱脑瘫儿童,共享一片蓝天——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慰问脑瘫儿童活动

2019-01-14 11:26:1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每个脑瘫儿童,都是折翼的天使,为关心关爱脑瘫儿童,践行社会责任,1月11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工会、团委成员组成爱心团队,来到沧州市妇幼保健院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给脑瘫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首先,妇幼保健院医务科科长组织大家观看《关爱脑瘫儿童宣传片》,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脑瘫儿童的了解;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爱心厨房,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专为脑瘫儿童设置的特殊厨房用具,每一处都体现着对儿童的关爱。参观完毕后,在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爱心团队对院区的患儿进行了慰问。沧州分行爱心团队为爱心厨房送去了米、面、油等用品,给患儿带来了爱心画笔和文具,给孩子们讲童话故事,陪孩子们玩耍、交流、谈心;孩子们对爱心团队的到来表示非常开心,他们笑得纯粹而灿烂,眼睛里充满着对未来的希望。

  本次活动得到院方领导及患儿家属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民生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践行了民生银行关爱民生、服务社会的宗旨,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自强、自立的精神也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员工,同时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够献出一份爱心,关爱特殊儿童。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