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你点我检”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年夜饭”安全

2019-02-01 09:18:47 作者: 来源:
分享: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的见证下,监督检查“年夜饭”餐饮单位。赵春辉摄

  长城网讯(记者张青果通讯员赵春辉)从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自1月30日至2月4日,该局在邯郸市主城区组织开展“你点我检”“年夜饭”食品安全巡查活动,全力保障“年夜饭”餐饮食品安全。

  本次活动,该局特别邀请邯郸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从已登记备案的大中型“年夜饭”餐饮服务单位中随机抽取被检查对象,执法人员对被抽中的“年夜饭”餐饮单位开展现场监督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超范围、超负荷承办等行为,严格检查环境卫生、加工制作过程和食品留样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节日期间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巡查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键词:你点我检,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