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滦县支行为贫困家庭儿童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2019-02-02 15:47:00
分享:

  1月2日,邮储银行唐山滦县支行携手滦州团市委、滦城街道办开展滦州贫困家庭青少年新年“微心愿”圆梦活动,该行党团委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但对于贫困家庭的儿童来说,在花一样的年纪却承受着不该有的沉重。在启动仪式上,滦县支行将为孩子们购置的“心愿”物品送到与会单位的帮扶人员手中,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是在滦州团市委的号召下开展的,旨在呼吁大家伸出友爱之手,从点滴做起,共同关爱贫困家庭儿童成长。

  今后,该行将一如既往的关爱青少年、关爱贫困儿童,真正做到为群众做实事,为老百姓做好事,常怀感恩之心,用行动诠释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弘扬爱心公益正能量,为最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邮储人的温暖。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