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承德新华支行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2-11 14:42:06 作者:马利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月24日,中国银行承德新华支行党支部利用1月份固定党日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首先由支部委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行承德分行《关于严格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抓好党建工作的通知》及承德分行基层党支部2019年党建规定动作,然后该行支部书记以上党课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各项规定,以及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细则,强调党员干部要从严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着力提高组织力和领导力,推动党支部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服务群众的职责,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把抓好党支部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巩固支行党支部建设,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在全体党员中做好学习宣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该在日常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深、学透、学懂,更好地为中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