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新春慰问困难户精准帮扶暖人心
——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社区支行走进困难居民家庭

来源: 长城网   2019-02-21 17:28:35
分享:

  为了让社区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传统佳节,在2019年春节、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中国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社区支行:在水一方、秦皇小区、明日星城社区支行同社区居委会一起慰问了社区中的孤寡老人、失独老人、困难家庭,为17户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将民生银行秦皇分行的温暖和祝福送给需要关心和帮助家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个家庭,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都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宣传民生银行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逆境。

  自2013年开始,民生银行尝试在居住地、工作地、商圈等

  居民聚集区设立社区支行,开展金融服务与社区关怀,目前民生银行在秦皇岛市海港区、开发区范围内共设有12家社区支行网点,把现代金融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有效解决了传统金融服务渠道“最后一公里”覆盖不足的问题。

  为答谢五年来社会各界给予民生银行“小区金融”的支持与厚爱,在小区金融创立五周年之际,民生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小区金融——感恩有您”系列活动,得到了各社区居委会和居民住户的一致好评。

  五年的辛勤付出、五年的不懈坚守、五年的精益求精、五年的温暖相伴,民生人在社区支行领域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截至目前,小区金融服务居民近2万人,零售金融资产已突破20亿元,相信在今后社区支行还将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