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增加员工保障,增强员工归属感——新华保险赔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金30万元

2019-03-08 14:24: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团体意外保险是企业增加员工福利的一种有效方式,不但为员工提供更全面的保障,也为企业降低了一定的风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李先生,是一名企业工人,其所在单位为员工购买了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建筑工程A款意外伤害团体医疗保险。李先生在工地施工时从高处跌落身故。李先生的意外离逝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的痛苦。李先生的工作单位在处理完毕李先生的后事后,在新华保险客服人员的协助下,进行了意外伤害理赔申请。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在根据保险责任的规定,支付李先生家属,被保人身故保险金30万元。新华保险快速、周到的理赔服务让李先生的家人在巨大悲痛之余感受到保险带来的温暖。团体保险无论是对企业的发展还是员工自身的生命财产都具有相应的保障性功能。(程薇)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