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宫颈癌保险金20万元

2019-02-27 17:36: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家住石家庄市的王女士,拥有较强的保险意识,于2016年1月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日前,王女士在河北省人民医院体检时发现异常,随后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诊断为宫颈癌。当拿到诊断结果的瞬间,王女士顿时感到眼前一片漆黑,看不到光明和希望,她没想到像癌症这么可怕的病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之后的几天里,王女士在家人的劝说和鼓励下,才同意进行手术治疗。经过多次的治疗和检查,王女士的病情得到了好转。

  出院后,王女士想起自己曾在新华保险购买了重疾保险,2月13日在业务员的协助下王女士递交了理赔资料,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经审核后确认王女士的情况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内,于当日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赞不绝口,非常庆幸自己拥有一份保险,可以不让疾病影响家庭的生活质量,并表示今后将以自身为例,让更多人认识保险,相信保险。

  新华保险统计发现,超过50%的客户社保报销比例不足50%,不足以补偿大病医疗带来的经济损失。而获得商业保险补充后,约有88%的客户损失金额在1000元以下,有效改善了经济条件。新华保险提示,重疾险加医疗险是目前配置健康险的最优组合。近几年新华保险推出的医疗险康健华贵医疗保险,不仅能够提供住院医疗费用保障,而且能够报销自负费用,保费相对低廉,可以作为社保的有力补充。比如“健康无忧保”保险产品计划,其中就包含康健华贵医疗保险。用医疗险支付日常可能发生的住院治疗花费,用重疾险负担重大疾病康复费用和收入补偿,可以有效抵御疾病为家庭带来的经济风险。(刘伊敏)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