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分行开展群体性金融消费者投诉处理应急演练

2019-03-04 15:1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增强在突发事件处置过程中的应急反应、组织指挥、协调处置工作的有效性,真正有效应对群体性的消费者投诉事件,防范和化解投诉风险。近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全辖区13家一级支行开展了群体性金融消费者投诉处理应急预案演练。

  为了加强演练效果,保证参演人员熟练掌握处置群体性消费者投诉事件的应急预案,市分行专门下发文件,明确各岗位职责分工、演练方式及流程,确保演练分工有序、责任明确。本次演练采取先分步讲解,后连贯演练的方式进行,演练过程中各部门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开展应急演练,各部门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应急处理方法,积累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经验,为今后更好地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了坚实基础。(史恩杰)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