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围场支行:支行担社会责任,展巾帼风采

来源: 长城网  王宇 2019-03-19 17:37:35
分享:

  中国银行围场支行营业部,现有员工17人,其中女性员工12人,占比高达70%!可谓是一支巾帼队伍!在2019年开门红期间,围场支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定为全局、全方面发展,无论从业绩、服务还是合规上,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这个过程中,营业部女性员工发挥了良好的模范作用,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营销——冲存款指标,做最强银行

  在银行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要想保证存款稳定持续增长,不仅要维护好大客户资源,更要从点滴抓起,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这一点上,围场支行营业部的全体员工可谓团结一致,齐心协力!2019开门红期间,营业部员工不唯任务,全员营销,营业部潘殿芝主任携员工去财政局、水务局、卫生局等单位进行拓户,宣传该行优质产品,深挖财政优质客户,效果显著,各单位员工陆续来我行办理借记卡、手机银行、信用卡等业务。副主任张铁军携员工外出宣传我行步步高、聚财通、结构性存款、来聚财等产品,并张贴广告。与此同时,大堂经理在大厅进行微沙龙,主打该行结构性存款、手机银行、来聚财等产品,效果显著。

  服务——创文优服务,做最好银行

  可以说,服务是一门艺术。要学好这门艺术,除了要对业务知识有熟悉的了解之外,还要以客户为中心,跟客户交流感情,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保证客户满意。通过为客户提供知识服务,超值服务和个性服务,更加巩固和提高了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与客户的交流中我们要机智巧妙,从容自信,对自己自信,就是客户对你相信,做到超越平凡追求卓越。

  开门红期间,围场支行营业部一直把文优服务当作工作重点,从基础管理和服务提升抓起,从环境建设标准化、人员形象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和现场管理标准化四个方面入手,通过培训和学习,统一员工站姿、坐姿、行姿以及指示、举手招迎、双手接递等服务姿势的学习;通过每天的晨会,学习文明服务用语和服务规范,强化员工文明服务习惯,激发员工工作激情;尽量将银行服务流程责任化,每位员工都有不同的分工,分管不同的环节,如果出现投诉可以找出问题环节和失误员工,以强化员工的责任意识;建立服务水平与收入相挂钩的考核制度,同时把文明优质服务再提高一个层次,加大考核力度,努力促进全员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通过学习、执行、反思、完善、再执行、再学习这样不断循环的过程来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学习新知识,熟悉新业务,掌握新技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系统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合规——学管控措施,做合规银行

  开门红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全员风险防控意识,切实加强基层网点柜面业务操作,有效防范操作风险,围场支行营业部每天都在组织员工学习《河北分行关于加强基层网点风险管控的若干措施》,包括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和案例教育等,充分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管控措施内容,特别是结合该行业务实际,对重点环节如何防控不折不扣的学习好、执行好。同时,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组织员工利用工余时间进行自主学习,使员工对柜面业务流程控制、开户、对账、账户监控、印章凭证、代销业务、风险提示、客户信息安全、录音录像监控、营业场所、员工行为等重点环节如何防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加强了基层网点柜面业务操作,有效防范了操作风险。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