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老有所养还需多重准备 中宏人寿保险让晚年更有底气!

2019-03-20 17:18: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9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提到了养老问题。有政协委员表示,老龄化及家庭少子化问题可能是未来趋势,中国养老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将以居家养老为主。不仅80后关心养老问题,甚至90后都开始焦虑,今天缴纳的社保能否支付退休后的花销?中宏人寿保险,给你一份从容不迫的“夕阳红”,让晚年生活无忧。

  为什么有了养老金还要投保中宏人寿保险?我国目前的养老体系根据养老金的来源形成三大支柱,养老金也由对应的基本养老金、企业年金还有个人储蓄养老金三大块组成。国内养老金替代率目前仅为40%左右,不论收入高低,基本养老保险提供的退休后收入都不高。企业年金设立并非强制要求,根据企业经济状况自愿为员工建立,但我国企业年金的覆盖面并不高。基本养老金和补充养老金只能满足退休后的基本生活需要,提升养老生活水平还是要依靠个人储蓄养老金。

  中宏人寿保险深知人们在养老方面的诉求,推出符合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保险产品计划。中宏宏睿世家保险产品计划,由“中宏宏睿世家年金保险(分红型)”(以下简称“宏睿世家”)和“中宏宏添利年金保险(万能型)” (以下简称“宏添利”)两款产品组成。“宏睿世家”将给付祝寿金和递增型生存年金。第5个保险合同周年日,给付“宏睿世家”累计已缴保险费的20%;之后的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每年按约定给付生存年金,直至被保险人年满100周岁;从选定的养老年龄开始,生存年金给付额度增加。

  我们很高兴看到,针对养老问题全国两会释放出利好信号,比如将继续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确保各地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等。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人口老龄化趋势,养老模式不充分,医疗费用高等问题或将长期伴随。想要老有所养,无忧无虑的安享晚年生活,可以充分考虑投保中宏人寿保险。

关键词:中宏人寿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