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组织2019年度首堂党委书记党课

来源: 长城网  袁毅 2019-04-10 15:05:52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及部署,并结合当前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工作实际,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推动业务发展,不断凝聚人心、提振士气,为全行首季冲刺提供充足的精神动力。中国银行唐山分行于近日组织开展2019年度首堂党委书记党课。该行各位行领导,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当天的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以“执着坚守,勇挑重担,再燃激情,以艰苦奋斗精神,为唐山分行早日实现大行崛起的复兴梦汇聚正能量”为主题,重点围绕省行党委书记、行长冷杰以及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保军近期先后到唐山分行调研指示精神,进行深入的解读和剖析,同时结合唐山分行的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省行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作出了重点部署。

  在带领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全行领导干部及党员共同学习两位省行领导指示精神后,该行党委书记魏建平指出:当前,结合上级行党委部署,唐山中行已经进入新的三年发展阶段,为唐山中行发展提供了明确的发展定位,全行上下要继续紧随省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按照全行新一轮的发展规划,科学引领唐山分行谱写新的辉煌。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