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买车省钱找建行 汽车分期帮你忙
——2019年建设银行春季汽车团购节

来源: 长城网  吕莉 2019-04-15 09:29:00
分享:

  长城网讯2019年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春季汽车团购节于4月13日、14日在石家庄市汇春博览中心西厅(肖家营花卉基地)举行。建行河北省分行信用卡部副总经理蒋巍、建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王赟祥、信用卡部侯勇、广汇汽车华北大区市场营销经理孙静、上海永达集团石家庄宝和营销总监王瑞生出席开幕仪式并剪彩。

  建行自2009年开办汽车分期业务以来,凭借总总合作优势,携手本市百家经销商以“优质、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让全市消费者享受到了百余款热销车型“0利息,0手续费”的优惠及专业的信贷支持。十年来已经为4万多名购车客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超40多亿元。“买车省钱找建行汽车分期帮你忙”,已经成为本市汽车金融圈响亮的口号。

  2017、2018年建行石家庄分行连续两年成功跨界举办4届汽车团购节,取得了购车交易2000余台,分期购车800余笔的好成绩,实现了银行、商家、经销商、客户四方共赢。2019年建行石家庄分行再次携手奥迪、宝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等近30个畅销品牌举办“2019年建设银行春季汽车团购节”,为市民提供优质的选车、购车环境,优惠的购车价格与最优的一站式信贷服务,助力全市人民“有车生活,提前尊享”!

关键词:建行,汽车分期,省钱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