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设银行

建行河北省分行荣获河北省银行业“最佳风采奖”

来源: 长城网  张彦龙 王倩 2018-09-30 18:53:00
分享: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评委们是专业的,也是公正的。建设银行服务礼仪动作规范,故事感人,获得大奖实至名归!”河北省银监局局长李明肖在颁奖时,给予该行高度评价。

  日前,以“因为真诚,所以信赖”为主题的“2018年度河北省银行业服务礼仪风采展示”大赛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圆满落幕,来自全省银行业的2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建行河北省分行以优异的成绩斩获本次大赛最高荣誉——最佳风采奖。

  按照大赛要求,建行选手对网点厅堂服务场景、基本礼仪进行了标准化展示。礼仪展示涵盖问候、站姿、坐姿、行姿、握手、送别、手语等厅堂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动作规范,表演流畅;场景演练环节,建行代表队对厅堂服务管理、解决突发事件、关心关爱客户等多个服务场景进行了模拟演示,情节细腻,感情真挚。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厅堂服务的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现场气氛热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银行业整体服务能力、营造优质的厅堂服务环境,更好地服务民生、回馈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彦龙王倩)

关键词:建行,河北省分行,河北省银行业,最佳风采奖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