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活动

2019-05-06 17:32: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2019年4月27日,民生银行沧州浮阳南大道支行在厅堂开展了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当天,支行员工在支行周边采取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对过往行人进行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的宣传。在厅堂对所有办业务的客户通过面对面、微沙的方式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特点、常见的诈骗手段及风险提示,提醒广大市民和客户,遇到诈骗要头脑清醒,骗局就会不攻自破。因为无论电信诈骗犯罪手段如何翻新,最后都要落到一个点上:索要受害人的银行卡密码和账号,将钱转走。所以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如遇类似事件,切记“不听、不信、不汇款”。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