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召开信贷及关键岗位案防合规培训 有效提升案防合规管理水平

来源: 长城网   2019-05-28 15:31:55
分享:

  为深入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提高信贷及关键岗位人员的合规能力,近日,张家口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信贷从业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案防合规培训,辖内20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警示教育为切入点,对近期发生的案件进行了详细通报,通过将案件暴露的问题对照《十条禁令》开展分析,在员工中有效的形成震慑作用。同时,对从业人员常见的犯罪结合

  案例进行了深入解析,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对员工进行了警示,并通过观看合规警示教育片,提高了信贷及关键岗位人员的合规意识,使员工领悟了违规操作的严重后果。最后,主管行领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二是邮银合作,协调联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三是明确目标,付诸行动,切实达到案件警示教育的目的。

  此次培训以案释法,使广大员工对合规与违规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在员工中起到了以案为鉴、自我规范的作用,促进了全行案防合规工作开展,推动全行案防合规文化更深入发展。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