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2019-06-14 11:18:00 作者:宋金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11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全辖员工及保安、保洁人员500余人,通过现场加视频的方式,成功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培训现场。

       此次活动特邀消防方面的专业人员,从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消防安全管理、灭火疏散程序、消防事故责任划分、消防工作应知应会、火灾现场案例分析及造成悲剧的主要原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剖析了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陋习、隐患源,结合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充分与参训人员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激发了大家的共鸣。

  消防演练现场。

  全行员工通过参与此次消防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对火灾隐患的排查、防范,掌握了消灭初起火灾的方法,对于提升应急情况下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紧急情况下的自我防护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